36_n.jpg  

將將將將~~~  

寒價還是要來個食物烹飪課

但是沒有插頭~~~~  

於是

我想到了這堂課^^

"甜蜜蜜小廚師"

開始囉~~~

先是感謝各個家長都很用心幫孩子切了很多盒新鮮的水果

我也幫孩子帶了一些棉花糖跟竹籤  

材料很簡單 就只有竹籤,水果跟棉花糖~

5_n.jpg

把材料擺齊之後

請小朋友把手洗乾淨

衛生當然最重要囉~

再來就是發揮自己創意的時候了  

 1_n.jpg

小朋友一邊串一邊吃

我看了都覺得好笑

還跟他們說千萬不能去開餐廳當廚師

不然邊煮邊吃,還沒煮給客人自己就吃光了

小朋友跟我說:老師,要先試吃才知道好不好吃啊!

我說:痾....也是啦!

敗給這些小蘿蔔頭了  

_n.jpg

大家都串好之後一一的來拍照

繽紛的棉花糖加上新鮮的水果

吃起來甜滋滋 笑起來喜孜孜 也很上相呢!  

35_n.jpg

甜蜜蜜小廚師吃得快樂 玩得快樂

是個大家和樂融融的一節課

8_n.jpg   

笑容中,我们能感受到朝阳的蓬勃,

這些美好的感覺拉近了心與心的距離

一個笑容雖然短暫,但能讓看到的人也從中領略出各種溫馨的情懷

謝謝你們這麼融入這堂課

喜歡看你們的笑逐顏開

最後................我感動的是

1011013_803079813039644_1843985986_n.jpg  

他們做了兩串

有人說一串要拿回家給爸爸媽媽

感動的是他們學不忘本,也有小孩說要謝謝媽媽一大早起床幫他切水果

然後有幾個小孩說要拿給低年級的弟弟妹妹或是高年級的哥哥姐姐

感動的是他們之間的手足之情,就算平常打打鬧鬧,還是很疼愛自己的兄弟姊妹

最後有人提議要拿去給低年級時教他們的老師

感動的是他們即使長大了也不曾忘記以前提攜他們的師長

帶他們去送棉花糖 拍照之後

我裝可憐的跟他們說:你們都忘記是誰帶棉花糖給你們了啦!!!

大家才齊聲說:謝謝kitty老師!

呵呵

我可愛的孩子

希望你們永遠這般純真可愛,懂得惜福愛物,心存感恩充滿感謝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.始終不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